Powered By Blogger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自作孽不可活

莫名其妙的想去那邊看看,莫名其妙的就去了,莫名其妙的在樓下抽了根煙,莫名其妙的就看到了你,還有他!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,這是演戲嗎?
我站在16舍門口,可以俯瞰到17舍,看到他從16舍出來,下樓梯,走向17舍,中間他竟然還看我兩眼?!難道是知道我?哈哈!認出來了?
接著就看到了你,穿著那件綠格子小外套,腳上穿著雪地靴,多么熟悉的樣子!
然後的然後呢!剛才走下去的那個男人竟然就這麼跟你在一起了!天呐!這個男人半分鐘前剛從我邊上經過!原來就是他啊!沒搞錯吧你,長那樣!頭髮就有五釐米高!夠帥麼?或者是夠有錢?
看到這一幕后我的腿就軟了,不夠堅強?好吧,我不知道什麽才叫堅強!那我現在這樣算什麽呢?一句話,自作孽不可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