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2012

又是一个两年前的博客,当年信誓旦旦要把对你的话一句句都写在这里,后来呢,原来我那么快就没话对你说了。已经两年多没见过你甚至听过你的消息了,我不想问你好吗这样的问题,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很幸福的过着,你天生就应该是个充满幸福的人,只是我当时没把握住,可能也把我不住。现在的我与你在一个城市,当然不是因为你,不过毕竟这里的某个角落一定有你存在,当我走到自认为你可能出现的一些区域都会不太自然,那个时候我才知道,原来两年多了,我还没有想好与你重逢的场景是什么样子。现在我的身边有一个我很爱的她,我很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